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DP國際教育中心 - 澳紐英美加留遊學專業代辦 2019-07-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06498140025220810&wfr=spider&for=pc"

事實上,大家現在只要在選擇留學中介的時候仔細點,多方面觀察,其實還是能找到不少良心中介的。那么如何才能選擇到一家靠譜的留學中介,從而將黑中介區別開來呢?今天,優越教育的小編就借此機會跟大家來談一談,靠譜的留學中介一般具備的素質都有哪些?
1、管理團隊有相關的海外留學經驗,了解海外教育特點,有專業申請經驗
優越教育作為英國本土的留學機構,在倫敦設有總部,其最大的優勢就是扎根英國,可以隨時隨地、實時地掌握英國各大院校的每年的申請要求以及變化的政策的。
再者,優越教育的顧問團隊大多都是由英國的留學生組成,對于英國院校的申請大多都有著豐富的申請經歷,而且像Michelle、Michael、Jaqueline、Dora等顧問老師,大多都資質經歷較久,算是優越教育的資深顧問咨詢老師。
2、擁有不同專業背景的咨詢師團隊,能夠針對客戶的需求提供專業性指導。最好咨詢師也具備一定的海外工作背景,能夠為客戶提供與留學專業選擇相關的中期職業規劃輔導
優越教育的顧問老師大多經驗豐富且有強烈責任心,他們在定校以及選專業方面都非常精準,并且能夠結合學生背景為其匹配成功率最高的院校。除此之外,優越教育的顧問會對整個申請流程有非常清晰的把握,為每一位申請學生提前做好申請準備,確保在整個申請過程中的萬無一失。
3、具備英語專業寫作水平的材料編輯團隊,善于根據客戶的背景提供定制化的文書寫作
優越教育的文書一直以來都受到很多留學生的熱捧和好評。多種角度的創作風格、善于對不同學生的閃光點的發掘、地道的口語表達方式、不同程度上的潤色修改以及專門的英國原創度檢測保障,都是業界其他機構難以超越的一大亮點。
優越教育出色的文書創作,常常也是幫助了很多雙非、低GPA學子申請拿到了英國G5等排名靠前的院校。


關鍵字標籤:高雄留學代辦推薦-IDP Taiwan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