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DP國際教育中心 - 澳紐英美加留遊學專業代辦 2019-07-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639085303657377731&wfr=spider&for=pc"

美國留學文書如何寫?申請美國留學,文書是大多數人都需要準備的申請材料,而如何寫作文書,總會讓人頭疼,為了幫助大家解決這個問題,今天優弗教育就教大家“五板斧”,即五個實用技巧。
1、要有表現力
申請美國留學,文書必須要有表現力,要能夠把我們的真實情感表現出來,這對于母語不是英語的國人來說,難度還是很大的,而應對之法就是在寫作文書時,多使用動詞,盡量減少形容詞和口頭語。
2、文章風格
寫作文書,要有寫作風格,也就是表現出你獨特的文書寫作風格,在文書之中,要能將你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展現給招生官看,這樣的文書才是成功的文書,才是對你有意義的文書。
3、簡潔明快
通常申請文書都有字數限制,所以一切從簡,要對文書精簡并提煉精華。
申請美國留學,當我們在寫作文書時,通常會有字數限制,所以在文章內容上,一定要注意從簡,盡可能的去精簡文字,在精簡文書的過程中,也能提高文書質量,讓文書升華。
4、句式要多樣
文書中的句式也是需要我們重點關注的地方,如果我們能夠在文書中多使用一些復雜的長句,盡量少用一些短句,那會讓我們的文書更具可讀性,也能顯示出學生對英語的熟練度。


關鍵字標籤:台北 美國留學代辦中心-IDP Taiwan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