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DP國際教育中心 - 澳紐英美加留遊學專業代辦 2019-07-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638845832036522042&wfr=spider&for=pc"

澳大利亞教育體制源于傳統的英國教育,但對其有所創新,其高質量的教育水準在全世界都享有盛譽。在之前的文章中我們已經介紹過了澳洲留學的特點和優勢,所以在這里不做過多贅述了。都說澳洲留學是性價比之選,那澳洲留學到底需要多少錢呢?
最全面的澳洲留學費用解析和省錢技巧都在這里了,想了解就接著往下讀吧!
提及一個國家的消費,就要先了解它的貨幣和匯率。澳大利亞的貨幣單位是澳大利亞元(AUD),目前為交易量世界第五大的流通貨幣:居美元、歐元、日元和英鎊之后,占總交易量的6%。當前與人民幣的匯率為4.8。
1.前期準備
a.保證金
澳大利亞移民局(DIAC)發表公告,在赴澳學生簽證審核程序、擔保金要求以及畢業后獲得工作簽證等多方面推出了一系列有利于中國學生的措施并已經開始實施。
2011年11月5日開始,來自AL3國家的學生只需提供18個月的學費、生活費資金證明,歷史存款三個月即可。以澳大利亞本科2萬澳幣一年的學費、1.8萬澳幣的生活費計算,以往需要存約8萬澳元的保證金,如今存約7萬澳元即可。
也就是說,近年赴澳留學的家庭在提供保證金證明這方面的負擔相比十年前要小一些。
b.標準化考試
雅思IELTS:2020元 或 托福:1985元
PTE:340澳元(約1700元)
在準備階段認真復習,較有把握后再參加考試可以提高達到標準的幾率,也可以省下一些資金。


關鍵字標籤:台北澳洲留學代辦中心-IDP Taiwan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