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DP國際教育中心 - 澳紐英美加留遊學專業代辦 2019-07-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4192446127262298&wfr=spider&for=pc"

澳大利亞留學:研究生讀幾年?
新夢想環球教育預科
發布時間:05-2209:09
近幾年不少學生選擇去澳大利亞攻讀研究生,下面一起看看澳大利亞研究生讀幾年。
一、澳大利亞研究生學制
澳大利亞的大學基本上研究生都是2年制,個別專業是3年制。
二、澳大利亞研究生申請要求
校方更看重的是申請者本科階段的學習成績,語言成績。排名靠前的學校針對211學校的申請者平均成績在75到80分,而非211大學的申請者則要求平均分至少80到85分,雅思至少6.5分。
三、澳大利亞研究生類型
一般分為授課類、研究類和榮譽碩士。
1.授課類
授課類研究生通常是1到2年,課程設置主要是作業、測試和研究論文。
2.研究類
研究類至少需要2年的時間,而且招收學生數量和質量都有很高要求。
3.榮譽碩士
榮譽碩士包括兩種,一種是大學之間教授的學術交流,另一種則是授課式碩士完成后還想要繼續提高,則在完成Master階段課程后再繼續1年的學習。


關鍵字標籤:高雄澳洲留學代辦中心-IDP Taiwan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