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官方網站 - hengstyle:恆隆行 2019-07-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kitchen.cheaa.com/2019/0726/542742.shtml"

不久,戴森發布了全新的Supersonic吹風機。但是新款產品無論從造型還是性能,都沒有給我們帶來什么驚喜。主體外觀及性能與第一代保持一致。而新款吹風機升級點卻在四個全新的風嘴,包括柔和風嘴、造型風嘴、擴散風嘴和順滑風嘴。價格方面為2990元,與一代發布價格保持一致。
  時隔三年,新款吹風機并沒有像之前那樣名聲大噪。那么回想三年前第一代發布會的時候,很多人對這樣的外觀造型感到十分驚訝,小巧的機身蘊含著強大的風力,內置核心V9數碼馬達,在提供強勁氣流同時,進一步降低噪音的產生。
8987
  戴森吹風機好不好,市場反饋就是最好的證明。第一代產品一經面世,深受消費者的追捧。誰家有一臺這樣的吹風機,肯定會發朋友圈曬一曬。然而這種消費潮流早已褪去,新一代產品看上去并不是很驚艷。那么對于想購買戴森吹風機的消費者,新舊兩款產品又有什么區別呢?下面就來對比介紹一下!
dyson-supersonic-3-1
  從官方說明來看,新舊兩款產品從外觀上并沒有改變,還是延續其獨特的空心送風設計。所以與其說是新一代,更像是傳統上的升級。價格方面新款售價2990元,而上一代降價200元,售價2750元。按照買新不買舊來說,新舊差價200元,對于想入手這款產品的消費者,毋庸置疑的買新款!
  性能方面,依舊采用了舊款的第九代數碼馬達,與之相對應的是Air Amplifier氣流倍增、智能溫控系統,防止頭發被過高溫度傷害,從而呵護頭發健康光澤。所以這么看來,在技術方面沒有什么升級改變,對于已經購買前一款產品的用戶,并不需要馬上更換。


關鍵字標籤:吹風機品牌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