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2019年度工商日誌訂製 紙盒、禮盒包裝盒-世倫紙 2019-07-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5382758274603119&wfr=spider&for=pc"

設計好后,經過校對確認圖文內容無誤,就進入紙盒包裝制作環節。制作的第一步是由制版人員制版,這一步尤其重要,制版的好壞,直接影響后期包裝的效果,在這一步制版師會把印刷內容,燙金內容,絲印等特殊工藝分開制版并盡可能方便后期施工套印,減少成品瑕疵。制好版后首先是進入開紙環節,開紙師會根據實際用紙情況開切合適的紙張大小,避免浪費。開好紙就可以上印刷機把設計的圖文印刷到紙上去。印刷完以后要充分干燥避免磨花再進行覆膜,絲印,燙金,模切,粘合等工序,一款紙盒包裝制作就這樣完成了。
茶葉紙盒包裝制作
有很多客戶不了解紙盒包裝制作流程,今天下單,明天就要貨,其實是不科學的,每一個工藝流程都需要時間,都要經過準備,施實,質檢來保證質量,很多小廠為了接單,嚴重壓縮工期,沒有準備工作,也沒有質檢環節,導致生產出來的包裝成品毫無品質,細節粗糙,最終損失了客戶產品的銷量。藝正堂紙盒包裝制作絕不搶工突快,無法保證正常工期的單不接,質量不達標的貨不交,精益求精,只為精品,需要紙盒包裝制作請咨詢藝天堂,產品銷量有保障!


關鍵字標籤:工商筆記本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