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演藝經紀公司,演員培訓班推薦|騷莎舞教學|舞蹈教室 2019-07-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5395294018280658&wfr=spider&for=pc"

莎莎舞(風情拉丁,包括salsa、bachata、kizomba等)是現今北上廣最流行的社交舞,北上廣的都市圈每天都有salsa舞會,甚至一晚有2場、3場。不僅是國內的大城市,salsa舞已經成為國際通用的社交語言,北美、歐洲、日韓、新加坡均有大型的salsa節、知名的salsa舞蹈學校。
Salsa舞入門簡單,不需要任何舞蹈基礎,男女生均可以學習。Salsa圈也以年輕白領為主,對于這些都市白領來說,salsa不僅是舞蹈,也是一種生活方式。通過莎莎舞,可以認識許多沒有任何利益交割、愛好音樂、愛好運動的年輕人。Bachata的音樂超級好聽,多以敘述纏綿浪漫的愛情故事為主,通過聽salsa、Bachata音樂可以接觸到一個全新的西語文化圈。Salsa舞會的氣氛也非常火爆,女生動作性感嫵媚,男生動作瀟灑帥氣,是鍛煉身體,結交好友的最佳場所。
廣州MWSalsa大師訓練營
學習Salsa舞的好處非常多:
1、 培養氣質
2、 減肥塑形
3、 釋放工作壓力
4、 結識新朋友
如果你學會了salsa,不管走到世界的哪一個城市,融入新圈子會特別順利,也會特別受歡迎。


關鍵字標籤:舞蹈教室 租借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