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南向市場創新行銷開發計畫 2019-07-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9206037656066014&wfr=spider&for=pc"

營銷是和伴隨人類發展的一項最古老的業務。當人類的祖先走出家庭生產模式,組織起來一起從事生產作業時,就有一些具有獨特藝術技能的人利用創新的思維將自己的手工藝與文化結合起來設計并制作出了各種各樣的產品包裝。如此一來,包裝后的產品更加吸引人,人們也更樂意購買并給出更高的價格。本質來講,這就是最早的商品營銷。
以顧客為中心——被喚醒的營銷意識
麻省達特茅斯大學(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Dartmouth)市場營銷和國際商務教授 D·史蒂文·懷特(D. Steven White)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寫道 :二戰之后,市場營銷經歷了一場“大覺醒”,這一時期市場營銷的典型特征就是企業將公共關系、銷售、促銷等業務均置于企業的業務范圍之內。
后來,到了二十世紀 60 ~ 90 年代,市場營銷不再是某個單獨部門的業務,市場營銷輻射到全公司范圍內,從 CEO 到郵遞員,一切都要以“為客戶服務”的名義來進行。
正如懷特教授所說 :顧客成了國王。
數字化營銷技術為營銷人員打腰提氣
到了二十世紀 90 年代,懷特教授認為 :這種以顧客為中心的對客戶的關注再次隨著“關系型營銷”的興起而逐漸改變著內涵。
“與顧客建立信任關系”成為良好的“關系型營銷”的核心,也成為營銷人員的業務焦點。
市場營銷技術,如 CRM、數據挖掘等開始蓬勃發展起來。這種演變與迅速崛起的互聯網社交、移動營銷相吻合,在社交和移動營銷的催化下,顧客越來越樂于接受各種營銷活動,因此,品牌要想推廣就必須持續與顧客保持溝通。


關鍵字標籤:東協外銷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