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金寶山集團 2019-07-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7209835406131876&wfr=spider&for=pc"

提起殯葬,對于國人來說,印象不過是搭靈棚、燒香擺供,披麻戴孝、吹吹打打,還有紙人以及極具“現代色彩”的紙彩電、紙公寓等,更有逝者家屬游街哭喪、揚幡招魂、拋紙錢、燒冥幣和西樂隊表演等情景,十分吵鬧且奢侈。而說起公墓,就更不用說了,人跡罕至、陰森恐怖,每逢清明,煙熏火燎的景象已經成為老百姓幾千年來的固有印象。
如何讓社會對殯葬、對公墓脫敏是很多從事殯葬行業人士的心愿。隨著殯葬改革的不斷進行,殯葬行業經歷從殯葬只是殯葬、殯葬不只是殯葬、殯葬本質還是殯葬的三個階段,而公墓自然也不例外。隨著大眾殯葬理念的不斷提升,公墓也逐漸從原來的公墓只是公墓轉變為了公墓不再只是公墓的階段。公墓不再是原來的公認禁地,而是逐漸往園林景觀發展,成為集休閑、紀念、景觀為一體的綜合性公園,其作用也不只是安葬,更多地是紀念和傳承。
現代公墓的發展最為必要的就是讓世人改變對公墓的印象,打造一個良好溫馨的公墓環境,讓國人對死亡有更深刻的理解,不再恐懼,對公墓陵園不再忌諱,才能有助于改變公眾對公墓的認知。
公墓智能化、園林化設計是各大公墓應該逐步推行的措施。隨著互聯網的應用,智能化逐漸被運用在公墓中,更加方便于公墓本身的管理和運營。在公墓的具體設計上,采用立體的智能存放空間結構,在更小的空間內,容納更多的格位,如采用智能疊加升降的壁葬,平時可疊和在一起,節省空間,有需要再根據喪屬所要祭祀的先人,將那一層壁葬升上來,以供祭祀用。平時前往祭掃的群眾也可通過互聯網了解具體信息、進行預約,甚至也可通過每個墓碑中的不同二維碼了解逝者的人生,感悟啟迪人生。


關鍵字標籤:定型化生前契約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