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2019木地板品牌推薦│超耐磨木地板│複合式木地板 2019-07-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9811318416958734&wfr=spider&for=pc"

重量較重、用一整塊而原木做成的是純實木地板,是目前木地板當中價格最貴的。由一層層原木壓制而成的地板,為實木復合地板,價格僅次于純實木地板。看上去顆粒小、密度高,紋理細膩均勻的木板是強化復合地板。
選擇實木復合地板時,要選擇基材是整塊板材的硬絲柳桉木,內部沒有空隙,后期就不容易出現變形。
強化復合地板是三種板材中最實惠的。表面具有和普通木地板一樣的顏色,里面是木屑壓制而成。所以含膠量比其他板材要高。強化復合地板破壞了木材的結構,所以是三種木地板當中最結實的。特別耐滑,抗砸。
實木復合地板比強化復合地板環保很多,比純木地板便宜、穩定,還接近純實木地板的質感。純實木地板保留了木材最原始的質感,除了上漆,后期少了很多加工程序,是三種木材中最環保的。


關鍵字標籤:木地板公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