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2019木地板品牌推薦│超耐磨木地板│複合式木地板 2019-07-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8917333450703330&wfr=spider&for=pc"

1.拼接木地板
拿出三片木地板,將它們分別錯開鋪裝好,這時候,高低差和三角縫甚至邊緣不直的問題都能夠明顯看出,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這樣的地板一定屬于低劣產品。
2. 檢查地板底部
仔細觀察地板的底部,總有一些顏色分布不均勻、摸起來很粗糙,沒有品牌字樣和生產時間的木地板,這樣的地板很容易發生變形大、防潮差的問題。
3.地板表面花紋
紋理模糊、色澤不正、不自然、實木感較差的木地板同樣也屬于低劣產品,是不能抵抗紫外線,并且很容易褪色的。
4.地板的芯材
木板的芯材就是木板的心臟,市面上存在一些質地粗糙、色彩暗沉的芯材,這樣的地板不僅會散發出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并且在很多方面的指標也嚴重不達標,這種低劣產品大家一定不要購買!
5.地板的打磨程度
最后,你可以嘗試用木工砂紙適當用力,打磨一下地板表層,如果是低劣假冒產品就會出現泛白,并且有摩擦的痕跡,這樣的產品普遍低于國標耐磨要求。


關鍵字標籤:木地板上油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