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2019木地板品牌推薦│超耐磨木地板│複合式木地板 2019-07-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9380795542201626&wfr=spider&for=pc"

從入戶玄關開始,木地板就占滿了整個開放式的空間。溫馨的木地板搭配白色墻面、灰色的沙發,營造出一種簡約舒適的感覺。
尤其是對于喜歡日式風、北歐風的屋主來說,把客廳鋪上木地板,整個空間的氛圍都會更有禪意一些,再搭配上一些綠植,家里就更美了。
木地板除了用在客廳的地面上之外,像是沙發背景墻、電視背景墻也是可以鋪上木地板的~整個客廳以木色為主,帶來更為舒適的體驗。
木地板有著多種不同的顏色和花紋,大家可以根據自家客廳的具體軟裝搭配和風格來挑選合適的木地板花紋和顏色,把客廳搭配得和別人家不一樣。
像上圖這樣的灰木色的木地板,就比較適合出現在略帶復古、輕奢風的客廳當中,可以提升客廳的格調,搭配復古的顏色和金屬元素、大理石等非常好看。
還有一種比較深一些的木地板,更適合客廳風格為中式、美式等更為穩重的設計,結合皮質的沙發、復古的家具看起來非常大氣。
木地板的鋪貼方式也有很多種,我們日常比較常見的是工字拼的木地板,比起平鋪會更有層次感一些,鋪貼的時候只有部分需要額外加工,對工藝要求也低。
而更有創意的人字拼、魚骨拼等拼接方式,對于工藝的要求就會更高許多了~如果沒有靠譜的工人,齊家小菜不推薦大家這樣做,造價自然也是會更高的。


關鍵字標籤:複合式地板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