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風管工程│風管製作│排風管│不鏽鋼風管│專業風管廠 2019-07-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0352235459118978&wfr=spider&for=pc"

最后再說一下新風系統新風系統分兩類一類是單向機一類是雙向機單向機就是把房子里邊的空氣抽出去使房子形成負壓通過房子的門窗縫隙進來空氣這種新風機是不建議使用的。
現在普遍用雙向新風機把空氣吸進來過濾以后排到房間里邊然后再把房間里邊的空氣排到外邊工作原理特別的簡單其實新風系統最受人關注的是怎樣能夠保證排到房間的空氣新鮮外邊的空氣通過過濾以后經過管道要排到房間里邊這里邊最關鍵的一個點就是風機的過濾系統新風機里邊是有過濾棉的過濾棉屬于耗材要定期的更換。
所以在購買新風機的時候一定要看一下更換過濾棉是否簡單過濾棉的價格是否合理我們當地市場上一套新風系統的價格也就是1萬多塊錢千萬不能出現換上幾次過濾棉相當于重新買了一個新風機。
新風系統在房子里邊會有一個面積比較大的新風機比較占空間所以可以把新風機放到衛生間或者廚房的集成吊頂上面隱藏起來。新風系統還需要在房間的頂面布置很多的管子所以房間里邊需要做吊頂從裝修角度講這也是一筆花銷。


關鍵字標籤:專業風管廠商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