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風管工程│風管製作│排風管│不鏽鋼風管│專業風管廠 2019-07-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7817207371158355&wfr=spider&for=pc"

1、風管機和中央空調的區別在于?
我們常說的中央空調是指多聯機系統,其實風管機也是中央空調中的一種類型,它是一拖一的類型,一臺室外機帶動一臺室內機的形式。空調連接風管向室內送風,嵌入式隱藏安裝。家用風管機的價格相對中央空調多聯機要更便宜,商用風管機的應用場景也很多。
風管機和中央空調多聯機的區別在于外機數量,簡單舉例,安裝3臺內機時,使用風管機需要3臺外機,而使用多聯機只需要1臺外機。但風管機與多聯機的內機安裝完成后效果都一樣,完全隱藏在吊頂內部的。
兩者比較的話,風管機適合小戶型、裝修資金有限的情況,或者空調使用頻率不高的大面積住房;多聯機則適合長期居住的房屋,大面積裝更劃算。多聯機相對于風管機而言,在技術層面上要求更高,舒適性更好,適合對生活品質有較高要求的人群;如果只是想滿足小戶型所需且要求性價比,那么風管機是更好的選擇。
2、風管機有哪些優勢?
價格合理。同樣面積同樣制冷量的話,風管機與柜式、掛式空調的價格差不太多,但風管機在空間上的利用卻更加合理,不占地面面積,為業主節約了一塊高額的屋價成本,而且不會造成衛生死角,只需要做局部吊頂即可。
美觀度高。風管機從審美角度上而言比柜式機或掛機更好,室內只能看見風口,不破壞裝潢格局,不占位置。客餐廳安裝柜機不僅占位置,送風不均勻,占用將近半平方不劃算,柜機背后還容易形成衛生死角,給清掃帶來負擔。
室溫分布均勻。風管機的冷量分配均勻,通過合理設計出風回風,能最大限度的滿足客戶的舒適性的享受,與普通空調相比更加健康科學;送風量大,送風溫差小,房間溫度均勻;同一空間的溫差在±1℃,不會得“空調病”。風管機既讓客戶享受了中央空調的效果,價格也相對便宜。


關鍵字標籤:專業機械風管廠商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