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澳洲打工遊學,澳洲遊學資訊-摩天遊學代辦中心 2017-08-28
游學時間可長可短,通常情況下為12天左右,內容主要有三部分,一是到當地學校插班學習,觀摩上課。有些高年級學生也會被安排到當地大學參觀,親自感受澳大利亞高校的教學方式和氛圍。二是表演交流。中澳學生相互結對子交朋友,表演才藝,增進了解和友誼。三是參觀具有教育意義的社會設施,比如博物館、美術館、圖書館等。此外還會安排學生參觀當地一些著名的景點。
“為了此次澳大利亞之行,包括各種培訓在內,學校足足準備了4個月的時間”,代表團團長、山東大學第二附屬中學副校長劉成軍告訴記者,開展國際文化交流是學校致力于創設開放的氣氛、建立開放的學校文化的一項重要舉措,使學校能夠站在更高的起點更廣闊的平臺上審視教育、實踐教育、發展教育,通過博采眾長實現自己的辦學目標。


更多詳細資料:遊學心得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