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家具行推薦,家具工廠直營 - 東林新家具行 2019-07-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6583245399481124&wfr=spider&for=pc"

16日,意大利極簡主義家具大師品牌Minotti旗艦店正式落戶深業上城,并舉辦了開業慶典,慶賀最新產品精彩亮相,并推出“2019全新系列”,百分百“地道意大利”的極致品質。
去年,中國知名高端家具經銷商家天地在Minotti上海旗艦店舉辦活動,隆重慶祝該品牌創立七十周年。Minotti已從誕生之初的一家小規模工藝作坊,華麗脫變成為全世界最富盛名的家具品牌之一。
Minotti深圳旗艦店占地近1000平方米,坐落于深圳一個生機勃勃的商業地產圈內,已進駐品牌包括:新落成的文華東方酒店,最大的無印良品酒店,以及眾多時尚知名品牌店和酒店。
深圳旗艦店系MinottiStudio與家天地的合作項目。Minotti Studio是Minotti旗下創意部。家天地追求卓越,注重每一個細節。在藝術品和配件等方面,家天地給出了一些獨到的見解,使Minotti更加完美地融入中國文化與生活方式。
以雄偉的外立面作為特色,搭配精妙的“都市”風尚,設計打造出別具一格的內涵。新空間傳遞出華美宏大與時代感。
室內設計理念強調突出空間高度的宏偉氣勢。旗艦店共占據兩個獨立樓層,均采用壁爐這一建筑元素進行裝點。壁爐正是最具Minotti身份象征,且重復運用的顯著符號。


關鍵字標籤:台北家具便宜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