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公司營業登記申請,公司記帳報稅,公司變更登記代辦, 2019-07-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4679299923742473&wfr=spider&for=pc"

這話說得沒錯,但是不夠全面,代理記賬公司的主要業務是代理記賬報稅,但是=又不止代理記賬報稅,下面小編就來說一下代理記賬公司的主要業務吧。
一、申請納稅資格
公司成立后,是要去稅務局申請納稅資格的,可以申請為一般納稅或者小規模納稅資格,根據營業額的多少來申請,這點我們下次再詳談。二者最大的區別在于稅收制度個管理的不同
二、代理記賬報稅
這個就是大眾普遍認為的代理記賬公司的主要工作了,代理記賬報稅的主要流程是代理記賬公司根據企業提供的憑證進行整理,為企業建立會計簿,然后將這些憑證整理到會計簿中,根據會計簿反應的企業情況進行報稅。
三、編制財務報表
根據企業的運營情況和會計不上反映的情況為企業制定財務報表,幫助企業發現運營的不足,分析產生不足的原因,并根據反映出來的不足提出解決或者改進的方法。
四、提供咨詢服務
正規的代理記賬公司的會計一般都至少有三個會計加一格會計師(中級以上)構成,因此專業素養都是叫好的,如果企業出現了什么問題,可以對代理記賬公司進行咨詢。一些國家的政策的變化,代理記賬公司的會計也會經由會計傳到到企業管理者的耳中,讓企業的管理者能夠隨時跟進政策的變動,率先享受政策紅利,或者根據政策的要求作出調整。


關鍵字標籤:優質記帳士事務所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