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2019電子鎖推薦,指紋鎖安裝,專業電子門鎖廠商- 2019-07-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0002411028896337&wfr=spider&for=pc"

近年來,國內智能鎖行業進入快車道,市場規模迅速擴大。尤其是在2015年之后,智能鎖行業在企業數量、產品質量、產銷量等方面都實現了階段性突破。根據全國制鎖行業信息中心的數據顯示,2017年智能鎖產銷量約為800萬套,相比2016年增長超過100%。而奧維云網最新數據顯示,2018年中國智能門鎖的銷量約為1700萬套,繼續保持翻倍增長。雖增速驚人,但我國智能鎖市場的整體滲透率仍不足10%,還有巨大的發展空間。
巨大的市場空間,讓一直在物聯網硬件領域布局的小米看到了機會。2018年12月5日,小米發布其首款米家智能鎖產品,正式進入智能鎖賽道。這款智能鎖上市后取得了不俗的銷量,今年4月份舉辦的米粉節上,米家智能鎖交出了銷量超7800套、銷售額超1000萬元的成績。隨后,小米乘勝追擊,先是在6月11日重磅推出米家智能門鎖推拉款,近期又傳出消息稱將在7月25日再推新品——米家智能門鎖青春版。半年左右時間連推3款產品,小米對于智能鎖市場的看重,由此可見一斑。
此前,米家生態鏈總經理屈恒曾表示:“所謂米家,一是要做生活競品,二是要做AIoT智能化,三是要實現高端產品適中價格,其中第三點是核心。在這種理念的驅動下,米家智能家居生態到如今已經已毫無爭議地成為國內產品品類最豐富、互聯互通體院最完善的IoT平臺,衣食住行無所不有。”現在看來,作為米家生態鏈的組成部分,智能鎖將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在極致性價比的基礎上,米家智能鎖勢必會展現出更強的吸引力。


關鍵字標籤:便宜指紋鎖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