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指紋鎖-池旭科技-電子密碼鎖-0800-000-4 2019-07-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0023127407850106&wfr=spider&for=pc"

頂吉無孔智能門鎖200F充分運用物聯網技術與互聯網技術,使其與之搭配使用的智能手環,即可做鑰匙,以解鎖為核心,輔以心率監測、短信提醒、智能計步、微信提醒、定位距離、熱量消耗、病人監測等作用,為消費者塑造一個便捷、全面、健康的生活方式。隨著健康生活理念的盛行,越來越多人愿意走出室內,進行戶外活動,夜跑、野營、爬山等等。原先因帶上一把鑰匙運動十分不便的消費者,現在只需要帶上智能手環就可以滿足多方位需求。消費者不僅不必擔心運動中鑰匙會掉的困擾,而且也能夠隨時掌握自己的健康狀況,合理安排運動項目和運動時間。
智能手環以外,頂吉無孔智能門鎖200F還打造出包括指紋識別、密碼識別、感應卡、手機APP、虛位密碼、組合開鎖等在內的多種解鎖方式,也為安全性的提高提供了重要保證。指紋接觸,觸摸即喚醒,頂吉無孔智能門鎖200F具備高精準指紋算法,高速靈敏且穩定性強,指紋識別時間一秒不到,住戶就可進門。其不僅能夠滿足不同消費者在不同場景下的消費需求,而且可以充分解決消費者外出困擾,忘帶鑰匙也能安全出門。
頂吉智能門鎖將安全進行到底
作為家庭安全的首要關卡,頂吉無孔智能門鎖200F針對安防系統也做了進一步提升,其使用安全系數超高的C級鎖芯,堅固不破,為安全增加了一重保障。無孔技術的鑄造,從源頭杜絕技術開啟,讓不法分子無可尋之處,安全級別大大提升。此外,冷熱雙系統的進駐,也能讓住戶更加放心和安心生活,兩套控制系統,一套故障時,自動啟用另一套應急系統,確保住戶能夠順利進門。


關鍵字標籤:指紋鎖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