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電子鎖推薦,密碼門鎖安裝,專業電子門鎖廠商 - 樊 2019-07-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0356650801541893&wfr=spider&for=pc"

日前,門鎖世界聯合智能家居創新發展與技術標準產業聯盟、廣東省家居建材商會聯合、網易家居等發布了《2019中國智能鎖行業調研報告》,報告顯示,嵌入式智能鎖已成為裝甲門、鑄鋁門等高端防盜門及智能門的標配。
而從今年5月份的永康門博會來看,智能門已成為各大防盜門廠家爭相布局的產品線之一。與傳統的防盜門不同的是,智能門主要有兩種形式:
一種是采用嵌入式智能鎖的智能門,這是目前主流智能門的標配;另一種是直接在門內安裝電機驅動門上鎖閉裝置的無孔智能門,而這種智能門主要通過手機或遙控來控制門的開閉。
那么,高端智能門所采用的嵌入式智能鎖能否成為智能鎖行業的下一個爆發點?嵌入式智能鎖不會取代傳統的智能鎖呢?嵌入式智能鎖與傳統的智能鎖相比有哪些優勢?
首先,智能門更美觀。由于智能門大多采用的嵌入式智能鎖,不存在前后面板或前后面板很小可以忽略不計,甚至可以當做是門鎖的裝飾品,而且所有的零部件均嵌入在門體之內,門板只需留下小部分可供指紋、人臉等識別方式及小塊屏幕即可,無需過多開孔,讓門更具整體性和美觀性。
其次,讓智能門更具科技感。特別是采用嵌入式3D人臉識別智能鎖的智能門,再配上智能閉門器,用戶回家時自動認證人臉信息后門會自動打開,用戶無需再像使用傳統智能鎖一樣,完成開鎖信息認證之后推拉開門。所以,智能門更方便,更具科技感,即便大包小包回來也能輕松開門回家。


關鍵字標籤:指紋鎖費用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