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BULK伯克 - 專業袋包與客製化商品製造商 2019-07-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info.printing.hc360.com/2013/01/071412480257.shtml"

所謂環保袋,是指是其制作材料能夠被自然降解,且被降解的時間不是太長,同時,可以重復多次使用的袋子。
環保袋應該有兩方面,一方面就是用天然材料做成的可以重復利用;另一方面就是,壞了以后不會在自然環境中殘留固體廢物,對環境造成危害相對于其他材料來說較小。
在環保袋的設計印刷上,對于一般干貨,建議使用全美廢或歐廢,按照A或B級牛皮箱板紙技術指標來控制原紙的生產。面層可以掛面,也可以不掛,這要根據要不要印制復雜的圖案和廣告。同時,紙頁的定量可以在135至150克/m2.。25*20*15cm紙袋承受重量可達8到15公斤。
對于需要承受有一定水分的貨物,也可以使用全廢紙。只不過在以上標準的基礎上,添加一定的濕強劑0.5至1.0%,濕強度達到10~15%的干強度即可。
環保袋的設計印刷還需要在造紙的過程中漿內添加或表面涂上環保型防油劑,也可以用表面強度好的牛皮箱板紙上二次噴淋水溶性或降解型樹脂。
在設計環保袋的時候,首先要突出環保效應,圖案根據環保袋的主題而定,展示清晰明了的色調,或通俗易懂,或抽象概念化,有一定的標準和要求。


關鍵字標籤:BULK伯克:保溫保冷袋製造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