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木地板裝潢推薦品牌,超耐磨地板,環保木質地板-Inovar Floor伊諾華地板 2017-08-28
從《神探夏洛克》到《唐頓莊園》,厚重而歷史感十足的木地板為整個劇情的鋪墊起到了十足重要的作用。今天,實木地板已然成為許多中高端住宅的首選,而當遇到地熱、地暖,與之匹配的地熱實木地板如何既有實木的優雅,同時兼顧地熱的實用?

作為地板領域的專業制造廠商,富得利不僅被業內公認為“橡木鼻祖”,其全新推出的純實木地熱鎖扣地板再次印證了其精工技藝。據介紹,能否滿足以下4大條件,是成為專業地熱實木地板的絕對門檻。

門檻1:含水率控制,決定抗干縮性能


由于使用環境的特殊性,地熱實木地板必須保證即使在溫差30℃以上的環境中依舊不會變形,再加上中國幅員遼闊,從北方到南方的濕度變化較大,對地板的干縮考驗十分嚴苛,這就對實木地板的含水率有著更高的要求。



9%以下的含水率在富得利看來是比較合理的范圍,而這必須在木材的養生、干燥等多個環節精確控制。此外富得利還采用了側4面雙層防水鐵甲漆阻隔水分,外加鎖扣保護膜靜音及隔水處理,這就好像給每塊地板都做了周密的防干燥處理,外加鎖扣保護膜靜音和隔水工藝,讓地板的安裝。

對于地熱實木地板來說,前期的木材干燥并不困難,而特殊的工藝處理則是生產企業良心和品牌信譽的體現。只有同時做到這二者,才能保證在地熱開啟環境下地板不會因為游離水分流失而出現地板干縮的現象。

門檻2:油漆密封性,決定防水性能

地熱實木地板生產的第二關,就是要在生產的關鍵工序——表面油漆方面下足功夫。南方地區鋪裝純實木地熱地板最大的技術考驗是地板油漆的封閉性,因為浙江等南方區域的濕度相比北方普遍較高,加上六七月份的梅雨季節,更要十分注意地板的吸漲問題。



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就是徹底解決其防水問題。如富得利推出的全新純實木地熱鎖扣采用了六面封漆輔助,配合防水材料的特殊處理,阻擋木材與外界水汽的交換,全方位阻擋水分的侵襲,杜絕地板可能產生的吸濕膨脹問題。

門檻3:鎖扣咬合力,決定變形穩定性

由于處于特殊的地熱環境中,實木實木地板對于木材本身張力的控制十分重要,再加上采用懸浮式鋪貼法,直接鋪設在水泥地面上,對于地板安裝槽口的咬合度要求更高,否則可能發生滑動的現象。



而專業鎖扣的作用就在于,通過超強的咬合力將地板鎖定為一個整體,即使遇到溫度、濕度變化,木材發生輕微變形,也可以將壓力轉移,各個地板之間相互牽制,極大的提高了地板的穩定性。采用新式虎口加強榫的富得利全新純實木地熱鎖扣地板,母槽更厚實,咬合力在800牛以上,讓地板更加穩定。

門檻4:樹種選擇,合適才是真理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再好的工藝如果基材不夠好也無法保證完美的效果。一般來說,一些非洲材、東南亞材等被常用于實木地板的制造中,經過大量實驗和現實檢驗,富得利發現了一些理想的地熱地板木材,如亞花梨、柚木、茚茄木、橡木、黑胡桃等,它們在不同環境環境氣候下的膨脹系數、收縮性和穩定性等都十分可靠,足以完美適用地暖環境。

而將橡木作為實木地熱地板,更是富得利在工藝突破上的一大突破。作為國內公認的“橡木地板鼻祖”,富得利不僅有著國內地板市場最為品類齊全、開發專業的橡木產品,在地熱實木上的技術攻關也同樣取得了不俗的成績。2017年,富得利重磅推出全新純實木地熱地板,橡木系列成為明星產品。



在歐美國家有著歐美歷史的橡木,這一次作為純實木地熱地板走進人們的家庭,不僅將帶來更加純正的歐美生活方式,也將為地熱生活帶來更加多樣、優雅的選擇。你看中哪一塊了嗎?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