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ovar Floor Taiwan - Tra 2019-07-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0341557548897962&wfr=spider&for=pc"

在裝修過程中,裝修公司通常會問我們須不須要塑木的地板,哪么什么是塑木地板呢?塑木地板有哪些優缺點呢?這些都是業主須要去了解的問題。而如果在塑木地板的使用中,是自己裝修的話,可能對于塑木地板安裝和塑木地板規格,這些方面都要有一定的了解,接下來讓我們一起進入塑木地板的世界吧! 一、什么是塑木地板
用最簡單的話說,塑木地板就是由木粉和塑料發泡,然后再加上硬化劑制做而成,是一款非常綠色環保的裝修材料,能代替木材和塑料的高科技材料,很多專業人士都稱它們為WPC。而目前的塑木地板通常運用在園林景觀、內外墻裝飾、地板、護攔等地方,可以說是無處不見的一款裝修材料。 二、塑木地板安裝方法 塑木地板雖然看起來很復制,但是它的安裝卻是非常簡單,具體我們可以用幾個步驟來搞定它: 1、工具及材料準備:普通木工工具、電鉆、螺絲刀、膨脹螺釘、塑木地板、塑木地板扣件等; 2、對安裝現場進行計算,對材料進行裁割,塑木材料的吸水率約為0.2%,膨脹率約為0.5%,所以在安裝此地板時,每塊地板間應留約0.6-1mm的空隙,以防止以后地板的熱脹冷縮而造成的板面相撞。 3、塑木地板的安裝步驟:
(1)、固定塑木龍骨,將已經裁割好的塑木龍骨排列均勻,鋪在平整干凈的水泥地面上,建議每根龍骨的間距在30-40mm之間。然后用電鉆將塑木龍骨打孔,孔徑應略小于膨脹螺釘直徑。將螺釘擰入龍骨上已經打好孔內將其固定在地面上,須要注意的是,螺釘一定要全部擰入龍骨,不要突出龍骨; (2)、固定地板:每塊塑木地板都有扣件槽,將地板邊緣與龍骨對齊,用塑木地板扣件配合螺釘將其擰入龍骨即可;


關鍵字標籤:戶外塑木地板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