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活性多醣體推薦,優質米蕈廠商 - THM台灣康医給 2019-07-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9446530251177825&wfr=spider&for=pc"

保健食品大致可細分為膳食補充劑、體重管理與運動營養三大領域。根據歐睿咨詢統計,膳食補充劑的市場銷售規模約為1500億元,占整個保健食品市場銷售規模的92.2%,但該細分行業的CR5僅為37.6%,集中度較低。市場競爭格局方面,國內各大保健食品生產銷售廠商均根據自身的特色選擇不同銷售渠道以對應不同的消費群體來對自己的產品進行銷售,尤其是在行業產品同質化日益嚴重化的今天,企業的競爭重心逐漸轉移到渠道上來。
細分市場:膳食補充劑市場大但集中度低
保健食品是指適用于特定人群使用,具有調節機體功能,不以治療疾病為目的,并且對人體不產生任何急性、亞急性或者慢性危害的食品。保健食品大致可分為膳食補充劑(維生素、礦物質等)、體重管理和運動營養三大領域。
膳食補充劑指為人體補充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物質的保健食品。根據歐睿咨詢統計數據,2018年我國膳食補充劑市場規模約為1500億元,行業CR5僅為37.6%,主要原因是由于主要類別如維生素和鈣片等研發和上市門檻較低,導致大量不同廠商生產的同質化產品在市場上激烈競爭,行業集中度較低。
體重管理領域的保健食品包括營養粉和混合飲料等代食產品,2018年國內市場規模達120億元,從該市場的競爭格局來看,美國康寶萊在此領域占據絕對優勢,控制近一半的市場份額,占比至46.8%;其余品牌的市場份額占比均在10%以下。


關鍵字標籤:thmbio.com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