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DP國際教育中心 - 澳紐英美加留遊學專業代辦 2019-07-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9534878205878439&wfr=spider&for=pc"

去任何一個地方留學,對于環境與人文的感受與吸納,其實更多的是來自于那個城市而非那個學校。因為城市的各種氛圍,決定了留學生活的底色。
所以很多同學考慮留學時,除了糾結學校和專業,往往也會在城市之間思來想去。那今天就從幾個方面對比一下澳洲地區之間的區別~
學校分布
澳洲名校多數分布于大城市里,比如八大名校中,澳洲前三大城市(悉尼,墨爾本,布里斯班)就包括了五所。
當然也有不少知名或熱門學校分布在較小的城市,或者比較偏遠的地州。比如南昆士蘭大學,陽光海岸大學,還有塔斯馬尼亞大學等。
不過眾所周知,偏遠地區的移民政策好,如今甚至連留學政策也跟上來了。所以考慮所謂的“大小城市“時,不妨加上澳洲偏遠地區與普通地區的政策考慮。
生活方式
試問誰不關心吃喝玩樂,畢竟生活不能只有學習~
大城市——大城市之所謂熱鬧,自然也是因為吃喝玩樂選擇多,花樣豐富。比如悉尼和墨爾本,中國城緊鄰城市中心,中、日、韓、泰等各種亞洲飲食俱全,不怕不夠吃。
各種文娛建設也更青睞大城市,你期待的歌手巡演,喜歡的時尚品牌,自然也是先去大城市落腳的。


關鍵字標籤:台中留學代辦中心-IDP Taiwan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