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DP國際教育中心 - 澳紐英美加留遊學專業代辦 2019-07-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9100484216371925&wfr=spider&for=pc"

出國留學需要具備什么?
1,經濟支持
出國留學需要的費用不少,每個國家的留學費用不同,經濟發達的國家費用較高,一般而言,美國一年大約20-50萬元,英國、加拿大次之,日韓留學費用較低,年約7萬-15萬元。專業不同,收費上也會有差距。
出國留學不僅需要高昂的費用,事業發展上也會有停滯的風險,另外時間、精力、感情、人脈上也會有損失,以及對家庭會造成的影響等等,這些在留學前一定要充分考慮,做一個投資和收益的基本核算。
2,英語水平
不管你去什么國家留學,都需要一定的英語水平,否則是沒法和別人交流的。大齡留學也好,適齡留學也好,只要是出國留學,申請的學校都會要求英語成績,學校不同,要求的成績不同,可以根據所要申請的學校要求來選擇雅思還是托福。還有部分學校需要提供GRE或GMAT成績。
還有一點,需要考慮,就是自身的學習態度,若是你還有學習的熱情,具備一定的專業知識,說明你適合留學。要知道留學和工作不同,學習不僅要做作業、要讀書、還要準備論文和答辯等,已經進入職場的你是否還能適應學習生活呢?若是有自信,說明你適合留學。


關鍵字標籤:高雄留學代辦中心-IDP Taiwan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