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DP國際教育中心 - 澳紐英美加留遊學專業代辦 2019-07-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0387635296747662&wfr=spider&for=pc"

近年來申請澳大利亞碩士的人數越來越多,而澳大利亞大學錄取學生的門檻也是越來越高,想提升自己的競爭力申請澳大利亞的碩士留學,要滿足哪些相應的條件呢?總結以下幾點必要條件,希望對同學們的留學申請起到參考作用:
大學背景及成績
如果本科是“985”、“211”背景的學生在申請時會受到一定的青睞,申請八大時,大學階段平均成績最好達到80分以上,對于非“985”、“211”背景的學生的要求會相對嚴格些,平均成績達到85分以上比較具有競爭力。每年雙非逆襲的例子真是數不勝數,小同學,看好你!
語言成績
在語言成績方面,大多數的澳洲院校都會要求申請者的雅思成績達到6.5分,單項不低于6.0分,一些語言類的專業會有更高的要求。建議同學們不要把語言考試當成一種過重的壓力,把它當作你接收知識的語言工具,如果語言能力強,在接受澳洲大學課程時,是絕對占有優勢的,所以留學之前努力提升你的英語能力吧!你超棒的!
專業背景
可能會有部分同學考慮轉專業的問題,需要注意的是申請澳大利亞研究生很多的專業都是需要相應的本科專業背景的。尤其是一些技術要求過硬的專業,如工程,金融,計算機等專業。


關鍵字標籤:澳洲坎培拉留學代辦推薦-IDP Taiwan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