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DP國際教育中心 - 澳紐英美加留遊學專業代辦 2019-07-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6135600684152722&wfr=spider&for=pc"

專業下面會有細分的方向,不同的學校稱呼也不一樣,有的稱為Specialization,有的叫做Concentration,甚至有的叫做Focus。
眾所周知,一提到美本專業,一般離不開這5個大類:
1. 程類
2. 商科類
3. 理科類
4. 科類
5. 藝術類
除此之外,它們的每個分支下面還有很多小類,一般來說,一個大學都會有少則八九十個專業多則一百多個專業,下面我先來看一下每個大類。
工程類
工程類專業在美國大學里面是一個非常非常大的專業類別,屬于工程學院。舉個例子,UIUC(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工程學院,整整有14個專業供本科生選擇。普渡大學工程學院更多,整整有18個工程專業!
但是這還不是最多的,具體的工程類專業細分如下圖。
工程專業的分類
工程專業每一類的差別都是非常大的,當然也有一些交叉的課程,比如說微積分和基礎的物理,這些都是通用的,所有工程類的學科也都是要學這些東西的,不同之處就在于他們的細分是不太一樣的。
同時,雖然工程類專業非常多,但是大多數中國學生申請的專業是機械工程、土木工程、電子工程以及計算機科學。
適合人群
美國的工程專業比較難,要求會比較高。所以想去美國讀工程的小伙伴,建議以下三點:
在高中期間學習一些高難度的課程;
盡量在一些競賽中體現自己的能力;
還要有將自己學習的基礎知識運用到生活中的能力。
商科類
商科是美國最有口碑的專業類別,也是美國專業中涉及范圍最廣的院系類別。大部分大學都有獨立的商學院(管理學院)。
不過很多大學本科是不直接提供商學院學位的,像是芝加哥大學,哈佛大學都沒有商科本科。
本科設立商科專業的美國TOP院校,包括:
麻省理工學院、賓夕法尼亞大學、康奈爾大學、圣路易斯華盛頓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埃默里大學、卡耐基梅隆大學、弗吉尼亞大學、密歇根大學安娜堡分校、紐約大學。


關鍵字標籤:土木系留學代辦推薦-IDP Taiwan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