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DP國際教育中心 - 澳紐英美加留遊學專業代辦 2019-07-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5390387698926494&wfr=spider&for=pc"

2019年藝術類留學的六大熱門專業大盤點,哪個專業的就業前景更有優勢?今天就由省實國際藝術高中為你深入剖析,希望讀完這篇文章之后,會對你出國留學選擇專業有一些幫助。
省實國際藝術高中學生作品
一、插畫設計(Illustration)留學
插畫設計是運用圖案表現的形象,本著審美與實用相統一的原則,盡量使線條,形態清晰明快,制作方便。插圖是世界通用的語言,其設計在商業應用上通常分為人物、動物、商品形象等。
就業前景:
插畫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還是很好的。隨著現代科技、現代工具的發展,藝術院校插畫專業的前景開始變得廣闊。
使用圖像處理和文字編排的傳統平面設計方式已經不足以吸引客戶的眼球。相比之下,插畫中所蘊含的自由元素、富有激情的創意、炫美時尚的色彩、表現豐富的技法更能感染人們的情緒,使人在獲得商品信息的同時還能獲得視覺的愉悅和人生的感悟。
插畫專業畢業生還有個廣闊的就業行業:游戲行業的原畫師。游戲原畫發展時間不長,雖然在國外早已形成市場規模,但我國的游戲行業還處于剛剛起步階段(發展迅速卻是令人嘆為觀止)。
國內游戲行業迅速發展,對游戲原畫師人才的需求也就成倍擴增。但遺憾的是,插畫設計專業的學生數量和質量卻總是處于供不應求的狀態,這種狀態更造成了游戲原畫行業散千金只為求一人才的局面,原畫師人才不僅就職待遇優厚,而且很多游戲名企都表示,他們更青睞有國外留學經驗的創造性人才,無形中將經過原畫培訓的原畫人才又提高了一個檔次,其前程不可限量。
省實國際藝術高中學生作品
二、室內設計(Interior Design)留學
室內設計是一門根據建筑物的使用性質、所處環境和相應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筑設計原理等理論知識,創造功能合理、舒適優美、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的學科。
這一空間環境既具有使用價值、滿足相應的功能要求,同時也反映了歷史文脈、建筑風格、環境氣氛等精神因素。明確地把“創造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作為室內設計的目的,現代室內設計是針對室內環境的綜合設計,它包括視覺環境和工程技術等方面的要求,也包括聲、光、熱等物理環境以及氛圍、意境等心理環境和文化內涵等內容。


關鍵字標籤:音樂留學代辦推薦-IDP Taiwan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