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DP國際教育中心 - 澳紐英美加留遊學專業代辦 2019-07-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7870805350710235&wfr=spider&for=pc"

六、經濟學
一個總體學科,側重于系統研究稀缺條件下資源的生產、保存和分配,以及與這些過程相關的組織框架。包括經濟理論、微觀和宏觀經濟學、比較經濟系統、貨幣和銀行體系、國際經濟學、量化分析方法以及對特定行業和公共政策問題的應用等方面的指導。
七、心理學
發展心理學是對人類在生命過程中如何以及為何改變的原因進行科學研究的心理學分制。
社會心理學Social Psychology:
社會心理學研究個體和群體在社會相互作用中的心理和行為發生及變化規律,是在個體水平和社會群體水平上對人際關系進行探討。
八、機械工程
一個讓學生學習如何運用科學、數學原理去設計、開發、運行評估特定的物理系統,包括機床、夾具和其他制造設備、固定式動力裝置和電器、引擎、自走式車輛、外殼和容器,用于控制運動的液壓和電動系統,并學習計算機和遙控器與操作系統的集成的學科。
九、材料工程
一個讓學生學習如何運用科學、數學原理去設計、開發、運行評估各種情況下制造中所用的材料和相關工藝的設計,新型工業材料的合成、材料要求和規格分析,以及依賴于材料因素的系統設計的相關問題的學科。
十、化學工程
一個讓學生學習如何運用科學、數學原理去設計、開發、運行評估應用化學反應器,如動力學系統、電化學系統、節能過程、傳熱和傳質系統以及分離過程等系統,并學習如何應用分析腐蝕、顆粒磨損、能量損失、污染和流體力學等化學問題的學科。
留學選擇專業,不能僅僅跟風選擇熱門的專業。因為隨著時間的變化,熱門的專業也會隨之變化。要根據自己的特長和興趣愛好理性的選擇專業,才能在畢業后獲得好的發展!


關鍵字標籤:2019留學科系與選校查詢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