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la yoo 來喲 2019-07-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tnc.com.cn/info/c-042002-d-3658227.html"

貝雷帽什么顏色好看?貝雷帽和畫家帽有什么區別?貝雷帽是比較常見的一種帽子,也是不少人都比較喜愛的帽子款式。
貝雷帽什么顏色好看 :
1、黑色
從來沒有戴過貝雷帽的妹紙,首選顏色推薦百搭黑色。
搭配簡單的黑白,非常簡單洋氣,亞洲人沒有歐洲人立體的五官,所以一定一定不要忘記化妝涂紅唇,否則戴著看起來會讓你略顯失望。
在街拍中,我們也經常能看到歐美人全身黑,非常酷、帥氣,但是全套look放在我們亞洲人嬌小的身材上,效果不一定那么好,所以還是推薦普通身材,普通氣質的妹紙們還是不要全身黑,選擇上衣是白色的look,好歹能讓你氣色好一點。
2、白色、駝色
貝雷帽進階篇,既然是進階篇,自然是不限于黑色貝雷帽,其他顏色的貝雷帽也可以嘗試,但是不宜太花哨,還是選擇基礎色白色、駝色比較好。
3、卡其色、黃色
大家應該聽說過全身顏色不宜多于3種顏色這種說法,所以貝雷帽的顏色可以在你全身單品的顏色中找,而其中與上衣顏色一致,會讓你的穿搭更有整體性,視覺上更顯高,因為別人看到的重點都在你的上半身哦。
4、紅色
覺得上面推薦的貝雷帽顏色太素,那么紅色貝雷帽相信喜歡法風的妹子會比較喜歡,全身素色 ,來一點紅,非常經典美麗。
5、撞色
如果你玩轉顏色配色非常自信,那么可以嘗試下撞色,腦袋偏大的寶寶們建議還是不要選擇這種亮色的貝雷帽,亮點都在你的頭上,只會顯得頭更大呢。


關鍵字標籤:2019人氣推薦畫家貝雷帽-la yoo來喲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