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政商名流首選一高檔歐洲旅遊推薦 - 長安旅行社 2019-07-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6013540551456197&wfr=spider&for=pc"

法國巴黎的盧浮宮,藝術的殿堂,古董的寶藏,一部《盧浮魅影》給這座建筑增添了更多的關注與名氣,走進去,蒙娜麗莎,漢謨拉比法典,維納斯,埃及法老,萬國之宮,不是虛傳的。
巴黎圣母院,巴黎最古老最宏偉的天主教堂,凱旋門,埃菲爾鐵塔,給這種世界現代都市增添了一些古典。
不要忘記瑞典,不要忘記還有阿爾卑斯山,007系類電影拍攝地,高山雪峰,從最高處觀看雪景,呼吸最頂端的清新空氣。
瑞士小鎮因特拉肯,擁有濃郁的英國風情,湖邊小鎮世外桃源一般的安靜,在這里放松心情,漫步其中,遠處有雪山,進出有湖水,讓人有種居住下來的想法。
盧塞恩:瑞士最美最理想的旅游城市,獅子像紀念碑中有著中世紀法國大革命時期的故事,卡佩爾橋、天鵝廣場配合美麗的盧塞恩湖,再加上遠處的阿爾卑斯山,如詩如畫,美麗的讓人陶醉。
歐洲特色餐飲,也是值得品味的
意大利風味特色餐飲:披薩餅、意大利面、托斯卡納T骨牛排、提拉米蘇,再配上一瓶紅酒。
瑞士風味餐飲:奶酪鍋、肉鍋、沙拉還有各種甜點,感受一番異域的滋味。
法國式的餐飲:法式考蝸牛,黑椒牛排,煎三文魚,紅酒燉牛肉


關鍵字標籤:法瑞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