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政商名流首選一高檔歐洲旅遊推薦 - 長安旅行社 2019-07-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9748308982001301&wfr=spider&for=pc"

英國旅行的熱門景點:觀賞白金漢宮皇家衛隊換崗儀式
念東隨影
發布時間:07-2216:57優質原創作者
白金漢宮英國皇家衛隊換崗儀式,是英國旅行中的熱門景點。到英國旅行的大部分游人,都會安排到此打卡觀賞。皇家衛隊在軍樂和口令聲中做各種列隊表演,并舉槍互致敬禮,一派王室氣像。此圖為行進中的英國皇家衛隊,從白金漢宮走向白金漢宮前廣場。
白金漢宮換崗儀式,是英國王室文化的一大景觀。英國皇家衛隊士兵身著禮服:火紅的上衣、黑色的褲子、頭戴象征勝利和榮譽的熊皮高帽。這種服飾依然是幾百年前的傳統風格。領隊者手中握著象征英國王室權力的權杖,其他成員懷抱著各種樂器。這些皇家衛隊士兵都是從英國各個部隊精挑細選而來的。皇家衛隊分為步兵團和騎兵團。
白金漢宮是一座灰色的建筑,修于1703至1705年,是英國君主位于倫敦的主要寢宮及辦公處,是國家慶典和王室歡迎禮舉行場地之一,也是一處重要的旅游景點。白金漢宮與故宮、白宮、凡爾賽宮和克里姆林宮齊名的世界五大名宮。白金漢宮內有典禮廳、音樂廳、宴會廳、畫廊等775間廳室,宮外有占地遼闊的御花園和廣場。


關鍵字標籤:義大利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