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政商名流首選一高檔歐洲旅遊推薦 - 長安旅行社 2019-07-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9362739223023180&wfr=spider&for=pc"

暑假已經開始,天氣變得炎熱,到底去哪里度假,才能既清新自在又童話浪漫?在歐洲大陸的中部,有著“世界公園”之美譽的瑞士已經迎來一年中最好的旅游季。阿爾卑斯群山之巔依然銀裝素裹,是一片片溫柔多姿的冰雪世界;而在山腰和山腳下,森林和草甸生長繁茂,湖泊與小鎮純凈又怡人。不要錯過在夏天與瑞士的約會!
徜徉夏日冰雪世界
6月-8月是瑞士的夏季,平均氣溫18℃到27℃,很少超過30℃,夏季在瑞士雪山上玩雪是件超酷的事。
在阿爾卑斯山脈之中,雪朗峰海拔2970米,山頂常年積雪。乘坐纜車直達頂峰,可以在觀景臺飽覽200座群峰的白色壯麗。雪朗峰山頂的全景觀旋轉餐廳,曾是007系列電影《女王陛下的密令》取景地,雪朗峰因此而一舉成名。少女峰素有“阿爾卑斯皇后”之稱,乘坐觀光火車攀登少女峰,可以明顯觀察到不斷變幻的垂直植物帶。馬特洪峰,被稱為阿爾卑斯山脈中的“群山之王”, 雖然海拔不算最高,但由于斜坡傾角很大,視覺感官很陡峭,馬特洪峰也成為阿爾卑斯山脈中最后一座被人類征服的山峰。
徒步環保綠色小鎮
夏天的瑞士是徒步的天堂,2019年瑞士國家旅游局也將“徒步瑞士、回歸自然”作為夏季推廣主題。
少女峰腳下的因特拉肯,有著最曼妙的阿爾卑斯田園色彩:沁人心脾的純凈空氣、漫山遍野的鮮花、隱匿在山間的小木屋、牛羊慵懶地吃草,還有抬頭即可望見的少女峰……抵達萊蒙湖畔的拉沃梯田,漫步綠色葡萄園,品嘗醇正葡萄酒,眺望美輪美奐的萊蒙湖,仿佛整個山河都陪著你醉。依山傍水的盧塞恩,是瑞士最大的夏季避暑勝地之一,聚集著中世紀的教堂、塔樓,文藝復興時期的宮廳、邸宅,以及百年老店、長街古巷。乘坐游船泛舟楚格湖,波光粼粼的湖面, 還有兩岸的湖光山色,好似一幅中國的山水畫,亦真亦幻。


關鍵字標籤:瑞士旅遊行程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