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2019 大阪旅行套票必看】便宜大阪機加酒行程預 2019-09-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7888645594506763&wfr=spider&for=pc"

在日本最受歡迎的觀光地——大阪。
這次就為大家介紹大阪推薦的多個景點。從招牌景點到隱藏的小景點,大阪旅行不可或缺的景點。說不定也有你意外不知道的地方。
①大阪城
首先從大阪的象征,誰都知道的「大阪城」試著去看看吧。用五層疊成的屋頂上排列著千鳥破風,用金箔鑲嵌著的老虎裝飾的黑漆喰的墻壁壁畫,屋檐上排列著的金箔瓦非常美麗。大阪城天守閣。在4月的櫻花季節黃金周暑假和秋天的特別展覽中會延長開館時間,請到大阪城看一看吧。
②道頓堀
大阪市從梅田和曾根崎的周邊,心齋橋筋,道頓堀周邊的南邊。作為南部的繁華街而出名的是“道頓堀”。大家肯定都知道格力高的招牌吧,店里的蟹肉真好吃。道頓堀是各種各樣的店匯集的大繁華街。
③美國村
這里也被稱為“西之原宿·涉谷”,是關西年輕人的代表地——美國村。1970年初作為關西年輕人文化信息的發源地發展起來的地區。以三角公園為中心,古裝店、服裝店、唱片店等約2500家店鋪鱗次櫛比。
④日本環球影城(USJ)
東方的迪士尼,西方的聯合國!說起大阪最有名的娛樂公園當然就是“日本環球影城”了。“哈利波特”等尤尼瓦特有的景點層出不窮。



關鍵字標籤:大阪機+酒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