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ERMtravel 華郁旅行社 - 奢華訂製旅遊 2019-09-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199it.com/archives/784288.html"

國際獎勵旅游協會(SITE)、獎勵機制研究基金會(IRF)、金融保險會議組織(FICP)對80多個國家的1000多名受訪者進行了聯合調查,并于近日發布了一份針對全球獎勵旅游領域的泛行業研究報告,對影響全球獎勵旅游和活動行業的現狀和未來走勢進行了深入分析。
該調查報告平衡了獎勵旅游買家及供應商在受訪人群中的比例,買家主要都是獎勵機構和企業用戶,超過半數的服務商是目的地管理公司(DMC)。大多數受訪者是資深業界人士,平均擁有17年的相關從業經驗。美國受訪者占比接近一半,其他則分別來自不同國家。
FICP執行董事Steve Bova表示,“2018年,我們將企業用戶受訪者的數量提升了80%。近四成受訪者都來自金融和保險行業,是傳統獎勵旅游活動的主要用戶群。”
調查結果顯示,獎勵旅游正在不斷發展,但逐步攀升的獎勵旅游計劃運營成本也對其增長模式產生了影響。
IRF總裁Melissa Van Dyke補充到,“盡管獎勵旅游規模正在增長,但運營成本升高等不利因素也可能會抑制其發展速度。超過三分之二的獎勵旅游策劃方都在控制旅游成本,比如選擇花銷較少的旅游目的地(占比30%),或者費用適中的服務設施。獎勵旅游具有極大的靈活性,企業可以在預設的成本范圍內選擇相應的旅游服務。”


關鍵字標籤:企業獎勵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