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婚禮錄影拍攝|婚禮錄影推薦|尼克影像 2019-09-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68539281748247&wfr=spider&for=pc"

記者:可以和我們分享幾個婚禮攝影時候的技巧嗎?
婚禮拍攝之前,一定要提前去場地現場查看,除了熟悉場地之外,還要了解場地的光線、燈光等等狀況,這樣拍攝的時候就可以準確的調節機器,并且選擇必要的角度拍攝出更好的效果。另外就是需要在拍攝的時候與新人進行溝通,新人最容易發生的失誤就是不與新人溝通,這樣會錯過很多精彩的瞬間和細節。畢竟新人聘請你去攝像的,總不能夠自己想怎么拍就怎么拍,也要了解新人的意愿,并且還要加上自己的引導。還有一點非常重要,就是一定要掌握好曝光,畢竟新娘大多都會穿著潔白的婚紗,這件婚紗其實就是攝影師的噩夢,因為它會讓曝光變得非常不準。所以我們在拍攝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新人臉部的曝光。當然也不能夠只注意新人,還要注意背景的搭配,一個出色的背景襯托一定會讓你拍攝的畫面大放異彩,給新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還有很多技巧,但是不能透露太多了,要不我就沒有自己的優勢了,其實我們工作室口碑就是通過這些技巧和細節一點一點的積累起來的。


關鍵字標籤:海外婚錄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