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 - 最專業的課程X最新穎的教 2019-09-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2273109508300149&wfr=spider&for=pc"

最終, Jane 順利拿到了入職通知。“事實證明,其他的面試者沒有被問之英語的問題。” Jane 認為,托業成績給自己帶來了一份機會和運氣。
托業開啟求職之門
回顧托業考試, Jane 覺得如果能重新來過的話,會進行更好的規劃,“托業考試是在 11 月舉行,但是正好是專業課考試。我那時是計算機研分會副主席,還在研究生院做助管,因此準備時間不是很充分。”當時 Jane 只進行了大概半個月的復習,買了一本模擬題和一本題解,做了 5 套題左右,因此考試分數不是很高。“如果現在來選,我希望我大四保研那年參加托業考試。”
雖然臉上還流露著幾分天真稚氣,但是對于未來的職業規劃, Jane 有著很清晰的思路,不排除未來進入管理崗位的任何機會,并會繼續考慮托業。“我的下一次目標是好好復習爭取考到 950 ,而且一定參加新推的口語考試!”


關鍵字標籤:新多益快速考照補習班推薦-英代外語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