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 - 最專業的課程X最新穎的教 2019-09-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eol.cn/toeic_experiments_4763/20120808/t20120808_824736.shtml"

機考結束后是當時出成績嗎?
  不是。在考試結束后2周后,考生使用報名時得到的帳號和密碼,登陸托業官網查詢成績。考試結束1個月后,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和人保部頒發的成績證書,將以快遞的形式寄送至考生報名表上提供的郵寄地址。
  通過合作院校報名點報名的考生,請到合作院校報名點領取成績證書。
  復習準備
  怎樣去適應機考?
  應對“機考”,首先要熟練掌握電腦的操作方法,養成在電腦屏幕上閱讀的習慣;其次,對于聽力訓練,建議考生多看經典英文電影或英語視頻;最后,要養成在聽力過程中“精聽”的習慣,將聽到的重要單詞、語句默記下來,從形式到內容完全適應英語“機考”的要求。托業中國管理中心已在托業考試的官方網站中公布出詳細的“托業機考操作指南”和模考試題,考生可自由下載和進行托業“機考”模擬演練。


關鍵字標籤:多益考試內容與證照-英代外語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