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指紋鎖-池旭科技-電子密碼鎖-0800-000-4 2019-09-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yesky.com/hotnews/24/1105585024.shtml"

亞太天能一直堅持自主研發、生產安全可靠指紋鎖的理念,至今已擁有多項核心尖端技術及一百多項專利與軟件版權。作為對精密度要求極高的高科技產品,亞太天能建立了全自動SMT智能無塵車間,配備4條高速雅馬哈生產線,用于生產核心智能芯片。另外還配有整層的精工級標準生產車間,實現后續的智能硬件配置、鎖體制作、整鎖組裝、品質檢測等一系列生產過程。
  在生產基地的最后一站,工程師帶大家走進亞太天能百萬級產品實驗室,探索指紋鎖的可靠性,從環境試驗、破壞性試驗,再到產品壽命試驗,亞太天能堅持做足二十萬次無故障測試,為萬千家庭帶去高品質高安全的超級指紋鎖。
  現場,工作人員對亞太天能的產品性能、研發實力、生產工藝、產品資質等各方面做出了詳細介紹,媒體與嘉賓參觀團一致被亞太天能極致的工藝技術、孜孜不倦的創新精神所深深嘆服。
  T109、A3兩大新品亮相 探鎖中重器的實力
  亞太天能秉承一直以來對品質與技術的極致追求,本次發布會推出兩大新品T109和A3,在安全、工藝、外觀等方面均有重大突破和升級。這兩款產品,都擁有更智能的科學技術與更優質的用戶體驗,專為高端市場而研發設計。


關鍵字標籤:電子門鎖費用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