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風管工程│風管製作│排風管│不鏽鋼風管│專業風管廠 2019-09-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7750140128117884&wfr=spider&for=pc"

三、技術要求
1、接矩形風管的要求
帶靜壓系列風管機,在工程安裝上按照機組標稱的靜壓范圍接相應長度的矩形風管,矩形風管的安裝要求如下圖1和圖2所示,回風管和送風管通過吊鉤掛在天花板上,回風口和回風管之前可用帆布風管軟連接。
接管要求
吊裝示意圖
2、低靜壓風管機禁止接圓形軟風管
圓形軟風管的風阻特別大,以內徑為200mm的圓形軟風管,接4根為例,在拉直的情況下,每米風管風阻在12Pa左右,在風管內壁褶皺未拉直狀態下,每米風管風阻在20Pa左右,如下圖3所示,左圖為拉直狀態,右圖為彎曲壓縮狀態。由于工程安裝很難保證圓形軟風管內壁處于拉直狀態,安裝圓形軟風管無法保證機組的有效風量,所以為保證機組可靠運行,低靜壓風管機型號為FG(R)**/D**,禁止使用圓形軟風管。


關鍵字標籤:風管製作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