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甜心牌止滑建材 - 止滑條,刮泥地墊,居家地墊 2019-09-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3532944461398614&wfr=spider&for=pc"

門口外,是一定會放地墊的,它可以在我們進門前蹭一蹭鞋子,這樣腳上的泥土和其它臟物就會被蹭干凈,進門也不會把地面弄臟。可是,如今,可不只有門口需要放地墊,這個地方我們也不要忽視,一起來看一下吧。
1,玄關地墊
對于玄關處,我們也是需要放一款非常精美的地墊,它的主要作用,就是為了起到更好的防滑效果,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保護我們的地板不受損。
一般情況下,鞋柜都是放在這個玄關處的,利用這款地墊,我們可以更好地在進屋或是出去的時候換鞋,而且還不會劃傷地面,非常的實用,裝飾性也是非常強的。
2,衛生間洗澡處地墊
我們在衛生間洗澡的時候,因為地面有水會降低地磚的防滑性能,因此,一不小心就會導致滑倒,尤其是家里有老人或是孩子的,一定要注意了,如果因為摔倒導致受傷可以說是非常嚴重的。
因此,洗澡處的地墊一定要選擇防滑性能非常好的,它可以確保我們在洗澡的時候,更加的安全。
3,衛生間門口地墊
衛生間的門口也應該放上地墊,最好是放在門口里面,平時我們洗完澡出來的時候,直接踩在上面,不但吸水快,且觸感十分舒適。


關鍵字標籤:鋁骨架刮泥地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