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削骨.隆鼻.抽脂.隆乳.拉皮 台灣教主整形醫美頂尖 2019-09-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58923170623677&wfr=spider&for=pc"

怎樣隆胸最安全有效?
一、假體豐胸方法:
硅凝膠假體誕生后假體隆胸就在全世界范圍內廣泛使用,是傳統的、成熟的豐胸方法。
優點:
1、目前經過專家的研究證明該假體不會致癌和致病。
2、手術效果非常的可靠并且穩定。
3、置入的假體可完整取出,所以一般不會導致不可逆轉的并發癥。
缺點:
1、手術創傷較注射的方法大。
2、假體不可以終身放置,盡管目前的假體質量可靠,但過十幾年后仍可能要二次手術更換假體。
二、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方法
優點:
理論上是最理想的隆胸方法。因為沒有排斥反應,再加上有“真胸部”的感覺,心理上非常好接受。
缺點:
目前脂肪移植的成活率較低,因此需要采用“少量多次”的方法。由于治療效果不穩定而限制了該手術方法的廣泛使用。
只有了解了這些豐胸手術的特點后,我們才能對它們進行更進一步的判斷。要想選擇最安全豐胸的方法,最好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才是最安全、有效的。
術后護理
1.隆胸手術后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其程度因人而異,視乎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疼痛一般會維持約二至三天,可依醫生的指示按時服藥控制。瘀腫則會約在一至兩星期內消退。
2.休息二至三天后,日常活動普遍可在手術日的二至三天后恢復。手術后的第五至七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手術后首星期應避免高舉手臂及提攜重物。兩星期內應避免進行蒸氣浴及游泳。而劇烈的運動則要待手術后二星期才可進行。


關鍵字標籤:隆乳手術案例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