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翔笙旅行社】日本南紀、四國旅遊第一品牌;特色景點 2019-09-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japan.people.com.cn/n1/2019/0628/c35421-31202435.html"

人民網東京6月28日電 綜合日本《朝日新聞》的報道,橫貫日本的北阿爾卑斯山脈,連接富山與長野兩縣的著名夏季高山游覽線路“立山黑部高山游覽路線”的重要景點之一、位于富山縣立山町的黑部水庫26日開始放水,供游客參觀。
黑部大壩放水(出處:《朝日新聞》網站)
黑部水庫高186米,是日本最大的水庫。從水庫大壩墻面傾瀉而出的水量每秒達15噸,在風的吹動下升騰起水霧,而在射入深谷的太陽光折射下再變成斑斕的彩虹。
來自日本東北宮城縣氣仙沼的游客佐佐木表示,26年前的5月份第一次來的時候還沒有放水,今天遇到好天氣看到了彩虹,這是給我們最好的歡迎禮物。


關鍵字標籤:日本黑部立山旅遊 秋天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