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全身健康檢查,健檢中心-臺北市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2017-08-28
不同學校關于體檢有不同程度的要求,一般都可以在學校網頁上或者郵件中查到,在進行健康體檢和預防接種時,留學生朋友要將相關要求對體檢機構做好說明。有的學校特別嚴格,沒有接種疫苗是無法注冊上課的。

  由于有的疫苗需要間隔注射多針,例如麻風腮聯合疫苗共需注射兩針,間隔期為1個月,所以疫苗接種最好提前接種,保證時間充裕,每年的3-5月是去做體檢的最好時機。如果要求接種的疫苗在國內沒有打完,在美國也是要接著打的,不同的是在美國打疫苗比國內要昂貴的多。

  此外,如果學校要求接種的疫苗以前都接種過或接種過幾種,就要求留學生攜帶相關的預防接種證明材料(比如兒時的疫苗注射記錄本,可以作為接種項目轉簽到小黃本上),前往當地的國際旅行衛生保健機構辦理轉簽手續。


更多詳細資料:診療流程與需知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