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金寶山集團 2019-09-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2455601831312629&wfr=spider&for=pc"

生前契約指的是一種個性化服務,內容包含臨終關懷、殯葬服務、到紀念及死亡教育等,不過,墓地服務并不在其中。說白了,這相當于買“期房”。購置這個服務,未來的入殮、殯儀、祭奠、火化和祭掃,都會有人打理。當然,自己要先支付資金。
福壽園的總裁助理趙宇表示,這項業務是公司的戰略重點,目前已經投資了近1億。他還透露購買的人群,主要集中在40歲-50歲的人給父母購買,均價在6000元左右。而且,從2016年開始試點運營,簽約率就在不斷的增長,未來的市場空間是巨大的。
然而,從財報數據來看,這個新興業務尚在起步階段,并未給福壽園帶來豐厚的利潤。不過,總裁王計生卻極為看好殯葬消費,在今年中期業績發布會上,還表示未來五年,企業市值要達到千億。雖然當前市值只有120億左右,但是,這個千億目標實現的幾率,還是很大的。
福壽園的新興業務,正在起步階段。雖說沒有豐厚的利潤,但是,福壽園的墓地服務卻是業界佼佼者。王計生曾經說過:日本每年死亡人數是145萬,殯葬消費約1100億,美國每年死亡人數是270萬,殯葬消費是1300億。中國每年死亡1000萬人,殯葬消費在600億。


關鍵字標籤:客製生命禮儀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