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J-Love 婚禮攝影團隊 - 平面婚攝推薦│動態 2019-09-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3658113430413465&wfr=spider&for=pc"

婚禮是一場浪漫而又動人的時刻,有人會覺得在拍攝婚禮現場的時候很簡單但情況恰是相反的,婚禮現場的拍攝很是考驗一個人的也是提高自己拍攝技巧最好的實踐,下面就一起去學幾招提升我們的拍攝水平吧。
做好前期準備
作為攝影師我們手中的裝備是要準備好的,相機的話最起碼要準備兩臺,為啥呢,為了以防萬一出現其他問題的呀,如果在現場你的相機出現了問題可沒有時間等你,在型號上最好是不一樣的以應對不同的場景拍攝,在拍攝速度感光度以及對焦上都要是高的好的,對于鏡頭焦段選擇,建議選擇15—50mm的,50mm或者是85mm的定焦鏡頭對于特寫,遠近的都能夠拍攝對于我們較為實用,還有超廣角鏡在婚禮的大場景中也是經常會用到的。若果是在室內的話由于氛圍的需要所以光線會比較暗一點,所以我們還要配合閃光燈的使用,閃光燈要自然一點。還有與新人溝通好接下來所有的拍攝以及需要配合的環節。


關鍵字標籤:婚錄費用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