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華勝科技 - 專業點膠機設計製造,自動點膠製程專家 2019-09-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2036031055056291&wfr=spider&for=pc"

自動點膠機是現在工業用來取代傳統人工點膠的一款自動化設備,熱熔膠點膠機顧名思義,是一款專門用于打熱熔膠水的點膠機,熱熔膠點膠機在使用過程中偶爾會造成產品不良,經過深圳全自動點膠機廠家香芋機電總結分析,下面就是熱熔膠點膠機點膠不良因素分析的原因 :
熱熔膠點膠機
1、自動點膠機的點膠壓力的控制 全自動點膠機點膠時壓力越大,點膠量越大,點膠壓力越小,點膠量越小,我們應該綜合膠水特性、溫度、環境等因素來合理設置。
2、膠水溫度的控制
一般來說,環氧樹脂膠水的儲存環境應以0~5攝氏度左右,使用溫度則在23攝氏度左右,在使用膠水的時候我們要讓膠水與周圍環境更好地適應起來,避免膠水使用過程中出現拉絲問題。
3、自動點膠機點膠量不合理 一般來說,我們在給任何產品點膠的時候都應該遵循一個原理那就是全自動點膠機點膠量的大小不超過焊點之間間距的一半,如果超過這個點膠量可能引起不良率增加。


關鍵字標籤:雙液點膠機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