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巧創原木家具 - 實木餐桌訂作,原木桌板,實木家具 2019-09-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49891877799661&wfr=spider&for=pc"

地中海風格實木餐桌椅主要優質原木材制作框架,上好人造板輔作臺,配鮮艷的色彩、啞光不張揚的漆面、偏現代簡約的樣式,處處透露溫馨浪漫而吸引著年輕客戶群。下面這款地中海圓形小餐桌是超節約空間型,藍色臺面配條紋軟包凳特具有文藝范兒,清新浪漫;象牙白搭配小碎花,一種田園休閑氛圍縈繞身邊,再配上多葉的綠蘿仿佛遠離喧囂束縛,身處田間親近大自然。這款框架結構實木制作,面板使用人造板。超有創意設計,收起來時桌椅完全融為一體,不但節省了空間更是一種美的享受。
這款方桌,大量使用簡單的圓弧線條,圓形的餐桌支腳、大圓弧的椅架、背靠,倒大圓角的餐桌臺面,臺面實木貼皮擦色效果與框架靚麗配色,更吸引目光。而且臺面還是可伸縮型,在需要的時候就可以一下子擴展出來,既不占用空間,又能滿足多來三兩個客人在家用餐時的需求。
這款廣泛的圓柱應用,視覺上就給人暖暖的感覺,秋田黃+水洗白+經典地中海藍的配色讓人心中泛起滿滿溫馨浪漫。整體采用實木框架加免漆板結合,圓形的固裝餐椅結構,坐板下邊四邊的中連接桿把四角穩穩拉在一起,充分考慮到受力與美的結合。


關鍵字標籤:實木桌板材質:沙比利木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