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ovar Floor Taiwan - Tra 2019-09-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9111099730624418&wfr=spider&for=pc"

這種新型地板的名字叫石塑地板,是一種新開發出來的新型地面裝飾材料,100%不含甲醛等有毒物質,也沒有輻射,是一種綠色環保裝修材料,也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這個地板主要是由天然的大理石粉構成高密度、高纖維網狀結構的堅實基層,表面上加上超強耐磨的高分子PVC耐磨層構成的,家要經過上百道工序才能完成!雖然需要這么多種工序,但是價格是比實木的便宜。
這款地板是有著超厲害的防滑性能;一般地板不小心灑上水后,很容易使人摔倒,但石塑地板一碰到水,反而變得更澀,腳上的摩擦力會變大,根本不會讓人摔倒!這種地板應該很適合家里有老人跟孩子的,會有安全性、
石塑地板的壽命達到了30年以上,他的防火性能也是特別好的,質量僅次于石材;表面有一層特殊加工的透明耐磨層,最常見應用于辦公樓、醫院和學校等場所,鋪在家里的耐磨效果,可想而知。


關鍵字標籤:超耐磨木地板選擇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